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和开飞机一样的日产IMs概念车 动力也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16 09:13编辑:刘嘉琪

  对于概念车来说,设计师和工程师通过天马行空的设计展现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而在北美车展上日产发布的IMs概念车则进一步展现了未来日产的设计趋势以及下一代电动车的技术。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是车内的设计,比如和飞机一样的方向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日产IMs概念车亮相;

    新车揭示了日产的设计理念,长得十分科幻。

  在车头处,我们可以看到鲜明的、经过抽象处理的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的灯组由贯穿左右的LED灯带和弯折向下的“头灯”组成,中间则是可以点亮的日产Logo。设计师还在两侧加入了通风口,进一步降低车身的风阻以实现更高的续航里程。

  身为概念车,新车并没有加入后视镜这种“土得掉渣”的配置,而对开式无框车门也能让上下车更方便,不过量产车上是一定不会有这种设计的。新车的尾部一样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呼应前脸的造型。这款车整体采用了亚光灰的涂装,细节处加入了黑色、黄色以点缀,看起来简洁有科技感。

  相对于外观来说,车内的设计更具未来感,没有了空调出风口的中控整体感更强,而和方向盘的组合甚至给了我一种飞机方向舵+PS4手柄的错觉。车内还采用了2+1的座椅布局,前排2个座位后排1个座位,可以保证后排乘客的充足空间。

  编辑点评:相对于外观,这款概念车的性能更让人诧异,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55kW(483Ps),峰值扭矩800Nm,配合115kWh电量的电池组,最大理论续航高到611km。不过,既然是概念车,实现起来还是略有难度的,看看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