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惊人实力过硬 这些好车买到就是赚到

来源:懂车时间:2019-01-09 10:11编辑:刘嘉琪

  许多人买车时都会参考销量排行榜,诚然销量能反映这款车的口碑、保有量等等,是一个重要因素,但并不意味着这款车就适合你,一些没有名列前茅或是名气不大的车或许更能合你口味,它们也称得上是一款好车,而下列三款不仅实力过硬,惊人的优惠也能让你有掏钱包的冲动!

  大众 蔚揽

    指导价:25.08-40.28万元

    优惠幅度:2.5-4.2万元

  在许多人心中,旅行车向来都是逼格与情怀的象征,但却往往忽略了它的实用性和全面性,和轿车相比它有着更大的装载空间和更强的通过能力,和SUV相比它的操控性更佳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更好,而在懂哥心中最棒的旅行车则是大众蔚揽。

  大众蔚揽说白了就是迈腾的旅行版,光看前脸你很难将两者分辨出来,但是移步到侧面和后45度,旅行车扁平修长的车身线条才是最迷人的点,绝对是最具辨识度的大众车,不过当你坐进车内,你就会惊人的发现,这就是一辆迈腾!不过虽然只是标轴,但蔚揽前后排的空间表现非常棒,就是中间地台凸起太高了。在常规状态下,蔚揽后备厢的容积就有650L,放倒后还能获得近乎纯平的1780L的空间。

  蔚揽除了最低配搭载1.4T发动机外其余均为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值得入手的为380TSI 两驱舒行版,亮点配置有10气囊、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座椅、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但卤素灯源以及缺失电动尾门也是小小的遗憾。

  目前蔚揽的优惠力度较大,并且考虑到其进口的身份和品质已经物超所值了,算是大众不可多得的良心车。

  林肯 MKZ

    指导价:26.18-37.88万元

    优惠幅度:2-5.5万

  前段时间关税上调让不少美系车叫苦连天,而在一众同行选择涨价的同时林肯却坚持自己补足差价,好在这份坚持是值得的,目前关税已降至原来的水平,林肯也在加速推进国产化进程,而在国产之前,进口的林肯MKZ也值得购买。

  懂哥第一次看到MKZ时它还在用着类似宝马的双肾格栅,远不如现在的点阵式中网好看精致,此外贯穿式尾灯这股复古风潮也是林肯引领的,所谓美系豪华大概就是如此,不过有一说一,MKZ的内饰设计是在有点落伍了,但选材用料以及制作工艺方面还是豪华车水准,2850mm的轴距也保障了乘坐空间。

  MKZ搭载了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以及由2.0L+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选性较丰富,但更重要的是基础配置很高,以最低配的尊悦版为例,标配有8气囊、悬架软硬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10.1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等多项亮眼配置,优惠后只需不到23万,还要啥自行车。

  作为25万左右为数不多的进口家轿,即便不看这一身份,光是丰富的基础配置、动力组合就物有所值了,而未来国产后价格也有望进一步降低。

  沃尔沃 S90

    指导价:37.98-55.18万元

    优惠幅度:10万以上

  去年不少车企都遭遇了销量下滑,而沃尔沃却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截至到11月底,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582096辆,同比增长13.5%,而得益于国产XC60和S90的热销,沃尔沃在国内前11个月也卖出了118725辆,同比上涨13.8%,打破了2017年的全年纪录。

  不过这也与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以价换量有关,目前在大部分地区,S90的优惠都在10万以上,这也使它在11月份卖出了4595辆,仅次于BBA三强和凯迪拉克XTS,但不看优惠的话,S90也有着不小优势,起售价更低,配置也厚道,包括最低配车型都配备了沃尔沃看家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不在意动力的话买最低配的T4版就足够了。

  在设计上,S90也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语言,整体风格简洁素雅,雷神之锤LED大灯以及巨大的C字形尾灯极具辨识度和科技感,国产版本还增加了120mm的轴距,后排的空间表现也与同级的BBA处于同一水平,而内饰设计即便过了两年也丝毫不显落伍。

  作为今天三款车中的唯一国产车型,S90的价格反而是最高的,但巨幅优惠下仍然能做到30万以内,如果想在BBA之外找一辆低调又不失格调的车,S90就很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