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起来太爽 20多万这些B级车年轻人容易上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8 09:58编辑:刘嘉琪

  市面上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后驱车型本身就少,前几年想选购一款不那么贵的后驱车型大可选择丰田锐志,而现在随着锐志的停产,许多消费者对该级别的后驱车型的印象仅剩宝马3系一款。

  不急,其实市面上还有不少前置后驱车型可供选择,同样能带给你不俗的驾驶乐趣。

  英菲尼迪Q50L

  Q50L作为一款注重操控的车型,同时还兼具了一定的舒适性。首先在操控方面,英菲尼迪Q50L的DAS线性转向技术绝对是最大的亮点,出色的转向手感大大提升了该车操控方面的表现。不过日常驾驶难以体验到这一技术100%的实力,如果有机会在赛道上体验一把想必也是极好的。

  作为一款豪华定位车型,自然也要有出色的舒适性,内饰中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处理,做工也非常细腻,且相较于标轴车型,Q50L的轴距提升了48mm,带来了更舒适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Q50L采用了来自奔驰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全系匹配7AT变速箱。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与英菲尼迪Q50L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相近的售价以及同样经过加长处理的车身,但Q50L更注重操控体验,而ATS-L是完完全全的性能机器。

  50比50的底盘前后配重、运动性更突出的悬架配置等都是以性能表现为优先考虑,而最主要的还是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9Ps,峰值扭矩400Nm,发动机爆发出的强大动力在推动这辆1.6吨的大家伙时毫不费力。

  ATS-L极具辨识度的钻石切割外观为整车设计上加分不少,但内饰方面相较于Q50L还是稍显逊色,明显感觉处理不够细腻。值得一提的是,ATS-L有着非常诱人的终端售价6~8万的优惠确实让人心动。

  捷豹XEL

  捷豹在国内市场的人气虽不及BBA那么高,但车辆设计以及表现一点都不输BBA同级别产品,英系车的身份外加精致的外观设计。教授认为XEL即便是穿一身正装驾驶也不会给人一种专车司机的感觉。

  同样作为加长车型,捷豹XEL的轴距达到2935mm,比标轴版的轴距增加了100mm,车身长度也增加了116mm,赋予了车辆无与伦比的空间表现。而且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车内氛围灯等功能配置相当丰富,驾乘体验上绝对能给32个赞。

  动力方面,XEL采用了区分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200Ps以及250Ps。就产品力而言,捷豹XEL真心不弱,加长后也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但捷豹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太低成为了一个致命缺点。

  在同级别中,前置后驱车型售价相较于前置前驱车型要高,且由于传动结构需求的后排隆起的地台也极大程度影响了乘客腿部空间以及舒适度。对于更看重性价比和实用性的消费者而言,前置后驱的意义确实不大。但如果你是喜欢体验驾驶乐趣以及看中操控乐趣的人,前置后驱车型绝对是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