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全新MBUX系统 新一代奔驰CLA内饰首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4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LA的照片,新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与现款A级相似度极高,更加年轻动感,攻击性十足。内饰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尤其中控部分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非常吸引眼球。新车预计将在即将开幕的2019年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亮相。

  外观部分,全新奔驰CLA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非常年轻化,新车大灯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减小,车头的设计也要明显更加圆润一些。

  新车依然延续了经典的溜背造型,颇具运动感。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轮圈,但由于是测试车,所以轮胎大小以及轮圈样式都还不能够完全确定。

  从照片上看,全新奔驰CLA尾灯组的造型变化非常大,不过从实际效果上看,个人感觉不如现款车型使用的“蝶翼式”造型漂亮。为了更加贴近家族设计而放弃了个性,对于这种本身就比较个性小众的车型来说实在可惜。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CLA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与新款奔驰A级相似度极高,“双大屏”的加入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将配备64色氛围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此外,CLA还将采用全新的MBUX系统,该系统将在2019年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进行展示。

  据悉,全新奔驰CLA将搭载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