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三五年还能卖高价 这些10万级精品SUV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2 10:37编辑:王立银

  哈弗H2

  在哈弗H6的凶猛势头下,许多优质SUV车型都被其光芒掩盖,自家产品亦是如此。在哈弗旗下除了H6以外还有不少表现出色的车型,在小型SUV市场便是这款H2。

  虽然H2没有H6的空间表现出色,但更低的起售价让其能适配更多消费者。并且H2的车型选择非常丰富,目前有19款不同版本车型在售,消费者可根据设计、配置以及动力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无疑是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哈弗搭载了1.5T+6MT以及1.5T+7DCT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10Nm。得益于1.5T发动机较为强大的动力,哈弗H2的起步和加速都比较直接,且涡轮介入后,动力会感觉到有非常明显的提升。该车的3年车龄保值率为58.85%。

  小型SUV的确有着较好的视野以及操控性,但却并没有出色的空间表现,较短的轴距大大影响了车辆乘坐空间,小型SUV很难满足消费者日渐提升的用车需求,许多人都会在使用3~4年后考虑投放进二手市场并用这笔资金为自己换一辆更好的车型,那么小型SUV的车辆保值率在我们购车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