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三五年还能卖高价 这些10万级精品SUV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2 10:37编辑:王立银

  在小型SUV市场,近几年销量和需求出现明显的增长。相较于轿车车型,小型SUV具有良好的底盘通过性和更开阔的视野范围,较高的坐姿还能够有效减少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而且较短的轴距表现能够提升车辆操控性。种种表现都让小型SUV车型成为了年轻人和新手司机的首选。

  本田XR-V

  本田XR-V是一款大家都比较熟悉的SUV车型,它和缤智是兄弟车型,但在市场表现上XR-V会更出色一些。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市场表现,XR-V长期霸占着小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宝座。

  且XR-V最亮眼的还是其拥有着越级的空间表现,虽然其定位是小型SUV,但却拥有媲美紧凑型SUV车型的空间表现,其中本田的空间魔术功不可没。XR-V的3年车龄保值率为67.55%,而缤智同样拥有65.73%的超高保值率。

  动力方面,XR-V采用了1.5L以及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Ps以及136Ps,匹配6MT和CVT两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