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左右买合资SUV 这三款都可以考虑

来源:锐车评时间:2019-01-02 09:18编辑:王厅

    现代ix25

  现代ix25是一款小型SUV,也是现代旗下的全球车型。外观不错,比较时尚又兼具硬朗,尺寸也不小。内饰设计略显过时,不是现代的最新家族风格。

  现代ix25目前在售车型配备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自动挡分别匹配6AT和7DCT,取消了原先的2.0L车型和四驱系统,购买建议方面,更推荐1.6L车型,价格更实惠。底盘也全系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

  现代ix25全系指导价为10.98-15.28万元,市场优惠2万元以上,也就是起售价不到9万元。推荐购买不久前上市的1.6L自动智能纪念款,优惠后大概11万多。配备了4个气囊、ESP、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大屏、倒车影像、皮质座椅、自动大灯,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不输自主品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