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左右买合资SUV 这三款都可以考虑

来源:锐车评时间:2019-01-02 09:18编辑:王厅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10万左右想买SUV的话,几乎只能考虑自主品牌,确实,自主品牌在10万及10万以下的市场中占有优势,但并不代表这个价位买不到合资SUV。以下几款车型的起售价甚至不到10万元。

    日产劲客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指导价为9.98-13.73万元,目前市场优惠逼近2万元,也就是起售价已经不到8万元,顶配跌入12万元内。

  劲客的造型设计偏年轻化,前脸不算太好看,但整体看着还行。将近4.3米的车长也不算小,在小型SUV中算比较大的。

  劲客全系是1.5L发动机,自动挡匹配CVT变速箱,底盘没有悬念,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两款低配车型是后鼓刹,其余均为四轮碟刹。

  从配置来看,最低配没有ESP系统,其余车型均有6气囊和ESP,还算是厚道。建议购买自动挡低配车型,指导价12.28万元,优惠后刚刚10万元出头,配置方面唯一的遗憾就是后鼓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