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A200L型 2019款北京奔驰A级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8 07:5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设计,大气的同时又令人感到温馨,在顶配车型上,中控台上还加入了64色氛围灯,这也使得新车内部豪华感倍增,而其余车型可选装此项配置。另外,全新的三辐式平底真皮方向盘更加精致且富有运动气息,同时在多功能按键区域还新加入了滚轮、触控器与拨钮,提升了驾驶员的操控便捷度。

  除180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内部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均采用双联屏设计,并带有触控功能,这也让新车的内饰科技感爆棚。其内部搭载的MBUX交互系统替代了Mercedes Me系统,该系统在触控、语音、操作模式方面较此前车型也做出了改进,为了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在180两款车型上仅搭载的为普通液晶显示屏,可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

  另外,该系统还加入了本土化设计并可实现微信等功能,表现可圈可点。中控大屏还可以与中控台下方的触控面板搭配使用。触控板与屏幕形成一对一映射,手指触控的位置就是屏幕对应的位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在座椅方面,推荐车型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支撑性以及舒适性均无可挑剔,在推荐车型以及顶配车型上均配备了腰部支撑调节,以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惫感,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则需要进行选装。两款180版本车型座椅则采用皮布混搭材质包裹,并带有腿拖设计。

  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的身高为180cm,坐在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有三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还剩三指,腿部则有两拳多空间剩余。另外车内多种储物空间也加大了车内人员储物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A180L车型最高功率为100kW,而A200L车型最大功率120kW。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