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A200L型 2019款北京奔驰A级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8 07:5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说到豪华品牌,我们不得不提到BBA,这三大德系品牌在国内各细分市场的竞争堪称白热化。然而,在紧凑型车市场,奔驰却有些落后,在奥迪A3以及宝马1系率先国产后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而迟迟未能国产的奔驰A级始终处于下风。这种局面,随着今年11月奔驰全新A级的上市将有所改变。全新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再加上国产后的价格,让全新A级产品力大幅提升。那么面对全新奔驰A级,哪一款才是最佳选择?想必是您最想知道的!

  北京奔驰全新A级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3-29.99万元,新车全系均搭载1.3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A180L车型最高功率为100kW,而A200L车型最大功率120kW。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较现款车型而言,其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所增加。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简洁犀利,展现出了与老款车型截然不同的风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增加了该车的肌肉感。另外三角造型的大灯也是新一代奔驰家族的标志性设计之一,除180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远近光LED大灯,点亮后车灯十分醒目。在运动版车型上,下进气格栅以及后保险杠处均设有导气装饰,看上去更有攻击力。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增加了侧面层次感的同时还让新车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趋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mm、1796mm、1454mm,轴距为2789mm,而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过众多紧凑型车的轴距标准,在空间表现上更加优秀,符合国人用车需求。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顶配车型后悬架采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架,所以在车身高度方面比其余车型要高一些,其高度为1462mm。

  相比前脸,新车尾部设计同样变化较大,后备箱上小鸭尾设计令整个尾部造型更显精致。全新设计的Y型LED灯带在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车尾两侧的镀铬排气装饰也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而真正的排气则隐藏在车尾下方。

  北京奔驰A级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