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车满足你对空间/配置/颜值的各种高要求

来源:车轮快讯时间:2018-12-25 10:40编辑:王厅

    3.马自达CX-8

    价格:25.88万-33.08万元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马自达CX-8在上市之初就凭借外观已经吸粉无数。马自达CX-8确实非常帅气,如果在路上看到这车一定会忍不住多看两眼。

  在内饰方面,马自达CX-8沿用了家族设计,于CX-5类似,但是在细节方面处理更加到位。中控台的造型很有层次感,在做工用料方面质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2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舒适性和操控方面有着不错的水平。

  小结:总的来说,选车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如果你追求性价比,那么福特目前优惠幅度比较大;如果你追求省心,那么丰田在可靠性方面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是个颜控,那么CX-8是这个级别颜值最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