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车满足你对空间/配置/颜值的各种高要求

来源:车轮快讯时间:2018-12-25 10:40编辑:王厅

  现如今,大家选车的第一原则就是“大空间”,很多家庭都会优先选择7座车型,它们不仅空间宽敞,开出去也有面子,这就是“大”的魅力所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30万级别7座SUV,看看谁更胜一筹。

    1.福特-锐界

  价格:22.98万-42.98万元

  福特锐界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无论在外观还是产品力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该车型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美系车的粗犷设计风格,尤其是引擎盖上的线条,加深了整车的肌肉感。

  福特锐界无论是在车身尺寸还是轴距方面,都处于同级别上有水平。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并且第三排还支持电动放到。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可以得到很好的延伸。

  在动力方面,福特锐界搭载2.0T和2.7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动力响应积极。并且,由于新车型即将上市,现款车型优惠幅度比较大,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非常推荐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