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时尚配置高 这些SUV本月就要上市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2-17 10:51编辑:刘嘉琪

  很多内行都知道,年底买车其实是最划算的,因为年底新车多,而且厂家急于资金回笼,冲业绩,冲销量,所以在价格上也能给出不错的优惠力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年底要上市的新车,款款车都很好。

  宝马X5

  肯定要为大家推荐一下目前火得一塌糊涂的第四代宝马X5,他的外观非常炫酷,宝马X5本身就是目前销量最高的中大型SUV,凭借着出色的公路性能,堪称SUV里的公路之王。而且全新X5的变化也很大,一改阳刚本性,除了车头,其他地方都比较圆润。虽然说没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总体给人质感大不同。不过宝马X5的价格比较贵,确实是有消费能力的人才能承受得起,所以土豪随便买,一般人还是看看就好。

   马自达CX-8

  马自达CX-8这款车在国内呼声很高,毕竟他很好的弥补了马自达一直以来的缺点——空间小。大空间能够为这款车吸引不少粉丝,而且外形也非常炫酷,相信会有很多年轻消费者会喜欢。当然,也有人吐槽马自达CX-8的动力太老套了,毕竟2.5L发动机+6AT的组合已经在CX-5上用过了。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的,这车毕竟表现稳定。只是26万起售这个价格还是有点偏贵了,到底有没有消费者买账还需要进一步观望。

  蔚来ES6

  这最后一个月,还有一辆不错的好车即将上市,那就是蔚来ES6。它是一款5座纯电动SUV,定位比ES8亲民很多,这个月中就会发售了。在外观上其实ES6和ES8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和双电机的四驱系统,这一点还是很厚道的。不过很多人反馈过蔚来ES8的质量问题多多,所以生产线经过全面融合之后,在ES6上会有更高的品质表现。

  这三款SUV其实都不错,年底了,买个好车回家过年走起!你最喜欢这上面的哪一辆呢?给出你的理由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