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马自达 > 长安马自达 > 马自达CX-8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6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73
  • 5分1个
  • 4分4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13789172450@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8
车型:2019款 2.5L 两驱 豪华型

4.0

家里人表示都很喜欢

  • 优点

    入手马自达CX-8这款大7座的SUV,家里人表示都很喜欢,由于之前的车子已经开了4年多了,很多的零件都过了质保期,有些地方也开始异响,出远门开起来也是比较劳累,在这个情况之下就选择了马自达CX-8,动力上,虽然事2.5升自然吸气的发动里,但是开起来,动力也很轻强悍,因为CX-8的自身车身也是比较重的,跑高速的时候也不会有发飘的感觉。静谧性也是做的比较好的一点,乘坐起来都是比较舒服,对于7座的大型suv,一家人的出行再也不用担心空间问题了。

  • 缺点

    第一点就是价格方面,这个车买的时候一点优惠都没有,这个有点不满意,虽然说有一些随车赠品,但也没有现金优惠来的实在啊,第二个就是第三排没有空调出风口这个设计有点不满意,还有就是天窗的面积有点太小了,坐在第三排的乘客会有点压抑的感觉。其他的都是挺好的。

  • 总结

    这款7座SUV的空间是毋庸置疑的,很好的解决了马自达空间不足的问题,平时不坐人的时候,就把第三排放倒,储物空间就变得很大了。

  • 2020-10-30 10:37

OMG-1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8
车型:2019款 2.5L 两驱 尊贵型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台车的驾驶感受特别好,主副驾驶坐起来也是特别的舒服,做工也挺不错的,开着顺畅,颜值也不错,挺好的!

  • 缺点

    第三排的空调太小,第三排只能坐一米七以下的人,其次就是隔音了,噪音感觉起来比较大,特别跑高速的时候,比较明显

  • 总结

    这款车的价格,也不是特别贵的那种,各方面的性能、设计、都是非常棒的,性价比来说挺高的!购车:当时购车途中都很愉快,销售顾问接待的特别好,照顾有佳!

  • 2020-08-26 11:04

OUTLAWSA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8
车型:2019款 2.5L 两驱 豪华型

4.0

空间比马自达其他车都要大

  • 优点

    虽然事2.5升自然吸气的发动里,但是开起来,动力也很轻强悍,因为CX-8的自身车身也是比较重的,跑高速的时候也不会有发飘的感觉。静谧性也是做的比较好的一点,乘坐起来都是比较舒服,对于7座的大型SUV,一家人的出行再也不用担心空间问题了。

  • 缺点

    第三排没有空调出风口,还有就是天窗的面积有点太小了,坐在第三排的乘客会有点压抑的感觉。

  • 总结

    这款7座SUV的空间是毋庸置疑的,很好的解决了马自达空间不足的问题,平时不坐人的时候,就把第三排放倒,储物空间就变得很大了。

  • 2020-05-20 13:44

疯子WWFF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8
车型:2019款 2.5L 四驱 旗舰型

4.0

除了贵啥都还好,再便宜个两万就嗨了

  • 优点

    操控感受,内饰质感,同时还有就是尺寸。一直需要一台可以带我走南闯北的家用SUV,能烧92,底盘高度能超过200MM,AT变速箱。这也是我选车的重点,而小8确实如此。

  • 缺点

    价格!价格!价格!重要问题说三遍,说实话33万的价格让我纠结很久,总觉得不甘心花这价格买这车。

  • 总结

    性价比是还行了,经过了一番比较之后,觉得马自达的整个性价比是属于比较高比较让我满意的,我就入手这款车了。从目前驾驶过来的感觉来看,入手马自达确实是一个比较正确的选择啊!

  • 2019-08-02 09:57

天蝎排气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8
车型:2019款 2.5L 四驱 尊享型

4.0

简洁而不失精致,做工方面也比较精细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个车的空间啦会老家在也不用担心自己被抛弃啦。还有就是车的性能也是很不错的2.5的排量如果是自己开车出去的话就感觉是把所有的动力都用上了很有劲,还有就是方向没有虚位开起来很舒服没有感觉到抑扬顿挫的感觉很平顺,这个车有一个全方位的雷达快配到东西的时候有提示全车保护很有安全感,我以为这个车那么大很难上手呢就过开起来也没有感觉到很大,感觉不错。

  • 缺点

    其实没有什么说不满意的地方,其实之前的新能也都在4S了解过和说的差不多少,也说过天窗比较小,这么大的车只有前面一个小天窗不是很协调,后面座椅都看不到很憋屈,如果做一个全景天窗不仅显得车很高大上后面也不咋不咋憋屈啦。

  • 总结

    如果你家里有一辆车啦这个第二辆车首选车辆,动力很足,装的也多,也好看还大气,30多万性价比还是可以的现在的车基本上都是几十万何况这种还是多座的SUV,这回出去玩就全家一起去东西能装多少装多少还有富余很舒服得劲,喜不喜欢还是看个人,买车就像是选媳妇一样慎重再慎重。

  • 2019-07-16 17: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