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X6谍照曝光 采用与X5同款格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7 08: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宝马X6路试谍照。根据现有消息来看,新车外观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新款宝马X6前脸与车尾都与刚刚上市的宝马X5非常相似。

  新款宝马X6将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架构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更多的铝合金以及复合材料,从而实现车辆轻量化。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6前脸与全新宝马X5非常相似,“双肾”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两侧头灯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而车尾两侧的尾灯变得更加细长,与宝马X5同款。另外,车身侧面可能是变化最小的地方,Coupe风格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全新宝马X5相同的3.0T和4.4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依旧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