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持不到10万 年轻人该买什么车好?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2-03 10:14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启辰T60搭载的1.6L+CVT无级变速的动力总成与日产轩逸相同,在动力够用的基础上,行驶的平顺性和油耗经济性都表现得非常不错。另外这款车在同级别中乘坐体验也有较高水准,空间富余,座椅坐起来也比较舒适。

  不足之处:T60在高速行驶时车辆隔音水平一般,另外这款车的倒车影像清晰度还有待提高。

  推荐理由:缤越是吉利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时尚年轻,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搭载的1.5T+7挡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可爆发177Ps、255N·m,对于小型SUV来说动力充沛。此外它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是一款实力非常强的产品。

  不足之处:这款车的后排座椅放倒之后,与后备厢相连并不是纯平的状态,这在放置长物件的时候不是很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