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持不到10万 年轻人该买什么车好?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2-03 10:14编辑:王厅

  相比轿车,SUV具有更个性的外观、更灵活的空间以及更好的通过性,所以现在价格便宜的小型SUV现在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4款最近上市的国产小型SUV,一起了解下。

  推荐理由:长安CS35 PLUS是CS35的换代车型,具有硬朗外观的它尺寸也得以加大,空间表现相比老款有了很大提升,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坐在后排都不会感到局促。动力方面,1.6L+6挡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行驶平顺性非常不错,很适合拿来家用代步。

  不足之处:在加速过程中,这款车的发动机噪音还是有些明显,另外车辆的后排是没有中央头枕的,希望厂家在后期能够对这一问题进行改进。

  推荐理由:瑞风S4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中定价最低的车型,很适合预算吃紧的消费者。此外这款车在空间、外观内饰设计方面表现也都不错,整车的性价比是不低的。

  不足之处:这款车的配置相对来说一般,全系车型都没有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后座出风口和自动空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