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步价13万左右 这些合资SUV让中国品牌压力倍增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8-12-03 10:11编辑:王厅

  得益于外观大气、车内空间大、离地间隙高等特点,一部分人购车时会优先选择SUV。虽然近年来中国品牌发展迅速,但在很多消费者的潜意识里,合资品牌的品质还是要优于国产品牌的。然而,主流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一般起步价在15万以上,相比而言,自主品牌的同尺寸SUV要便宜不少。

  其实一些合资品牌也意识到,中国品牌SUV的品质越来越好,如果合资品牌的价格继续高高在上,很快就会在紧凑型SUV领域失去优势。为此,一些合资品牌推出了价格更低的紧凑型SUV,其中一些车型的起步价更是不到13万。

  奕歌是前不久上市的新车,其售价为12.98-18.58万。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价格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奕歌采用全新升级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大方,线条流畅,给人时尚大气的印象。内饰方面相对质朴,与竞争对手相比稍显廉价。奕歌的高低配车型配置差异较大,入门级车型没有配备ESC,而顶配车型甚至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HUD抬头显示等同级罕见的功能,S-AWD四驱系统也是同级领先。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了三菱全新的1.5T发动机,采用混合喷射技术,可输出170Ps的最大马力,账面数据处于同级领先水平。CVT变速箱平顺性不错,并且可以很快地明白你的驾驶意图。悬架有一定韧性,舒适性不错;不过风噪相对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