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10万出头的合资车几乎全能 家用首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30 10:36编辑:王厅

    雪佛兰 沃兰多

  沃兰多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车,虽然一般情况下都是采用5座布局,但最大容纳下7人的空间表现不容小觑。

  首先最大载人需求,第三排座椅表现并非一般7座或是6座车型的“小板凳”级别,而且第二排座椅支持210mm滑动范围更是能大大提升第三排的实用性。其次是超大的置物需求,在沃兰多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超大容积和进深都是同级别无法比拟的。

  动力方面,沃兰多采用了1.3T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63Ps。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发动机动力储备并不算丰富,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但来到高速状态下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过性十足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空间表现依旧让沃兰多成为了许多年轻人家用车的首选之一。

    本田 杰德

  杰德算是一款比较早诞生的跨界车型,独特的设计以及空间布局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时至今日,这款“飞度Plus”依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杰德拥有5座版和6座版两款车型,不过杰德低趴的造型让第三排的空间显得非常局促,尤其是头部空间,导致消费者更加愿意选择5座版车型。但好歹6座版也是拥有着MPV车型的空间布局,无论是5座版还是6座版,在仅使用前两排座椅的情况下就已经拥有十分优秀的置物能力。

  以杰德的空间表现能力完全能够匹敌自家入门级MPV车型,灵活多变的空间表现,加上本田一如既往出色的发动机技术,赋予了杰德相当不错的产品力。如果你嫌飞度的空间还不够大,那真的可以考虑一下这款“Plus”车型。

  以国内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来说,同级别车型当中最容易左右选择的还是空间表现,毕竟家用表现和实用性才是许多人购车的需求。轿车的驾驶感受+SUV的空间表现,这样新颖的出行方式你会喜欢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