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别的性能王 开出去比雅阁有面子

来源:文欣说汽车时间:2018-11-28 10:12编辑:王厅

  二十万级别中,雅阁凯美瑞一直是这个级别的标杆,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有不少消费者为其买单,但是随着B级车的竞争越来越强,也随之诞生了一批非常有实力的车型。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方面,都完全不输它们,零百6.5秒的成绩,称它为20万级别的性能王不为过,它就是来自通用的别克君威。

  经历改款后的君威,一改原来比较成熟稳重且圆融的外观,变得充满运动范,外观车头很低,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横向拉线,显得车头很宽,并且相当的有运动气质,配着家族式的中网,并且全系都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这个配置是雅阁、凯美瑞所没有的,十分彰显运动性。

  侧面车身整体比较硬朗,像是一只大雪茄,俯冲式的腰线,很修长,并且低矮,视觉效果很好。车尾则是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漂亮的尾灯,撑起了整个尾部的颜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