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热门的全新合资SUV 这三款买了不会吃亏!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11-28 10:11编辑:刘嘉琪

  会长昨晚非常孤独的去看了一场由罗温·艾金森主演的喜剧电影《憨豆特工3》,虽然罗温大叔已经不像前两部那样年轻气盛,但电影情节当中时刻都流露的欧式幽默总能引得我们捧腹大笑。不同于美式特工电影的粗狂,生来讲究的欧洲人习惯于用一身笔挺的西装向我们传达特工的绅士风度,即便是出生入死,但西装不能有褶子,发型更不能乱,整日一身休闲打扮的会长的确自愧不如。

  论打扮,会长这种直男晚期患者怎么能比得上优雅的欧洲绅士,但论侃车,会长还是有自信能够超越罗温大叔,不信你们看看今天的选题“大众,三菱,现代旗舰SUV,这三款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兼具气势和实用性,就像会长的为人,既能杠精亦能圆场,瞎掰扯完了就看看今天会长到底要和你们聊什么车?

  一汽大众-T-ROC探歌

  新车指导价:13.98-20.98万

  车型亮点: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MQB平台产物

  作为一汽大众历经27年之后研发的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对一汽大众品牌形象以及其在未来SUV市场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一款全球版车型,T-ROC探歌在海外先行发布之后才在国内上市,国产版相比海外版车型的有加长,具体表现为车身长度加长了84mm,轴距加长77mm。

  加长之后的T-ROC探歌在视觉效果上并没有给人累赘的感觉,这也是一汽大众在整车设计上的成功之处。作为大众MQB平台的产物,T-ROC探歌继承了平台独有的产品均衡特性。空间,1.4T+7DSG动力组合,驾驶质感这些方面,消费者都能获得不错的产品体验。

  毫无疑问,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旗舰SUV车型肩负着为品牌开疆扩土的重任,在产品力和车型性价比方面,这台车绝对也是靠得住的。后期一汽大众也上市了全新的中型SUV探岳,两台重磅SUV车型“双拳出击”,一汽大众强势来袭。

  三菱-奕歌

  新车指导价:12.98-18.58万

  车型亮点:三菱汽车全新的SUV产品,源自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

  奕歌是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蛰伏多年之后推出的有一款全新力作,不同于以前欧蓝德,劲炫的设计风格,三菱奕歌在国产之后也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整个外观造型高度还原了三菱XR-PHEV II概念车的元素,尤其是车尾设计,辨识度非常之高。

  三菱汽车依然将奕歌定位在竞争与机会同样巨大的紧凑级SUV市场,整车尺寸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三菱奕歌在整车长度和高度占据一定优势。

  内饰保守老套的设计风格会长始终欣赏不了,不知消费者对此作何评价如何!动力方面,奕歌1.5T+6MT/CVT的动力系统爆发的170匹马力,250牛米的峰值扭矩依然保持了时下主流水平。作为目前三菱汽车最新,也是最具竞争力的一款紧凑型SUV,奕歌以旗舰自居无不合适,其产品实力也值得消费者为其驻足。

  现代-途胜

  新车指导价:15.59-23.99万

  车型亮点: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表现不错

  

  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会长在现代展台首次看到这台途胜的全新实车,当时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直到11月份我们迎来了这台车的正式上市发布,会长从它略显怪异的前脸设计当中看到了现代汽车有意冲破困境,强势逆转的意图。

  颠覆以往的大嘴前脸造型,会长越看越觉得怪异,跟主流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走的不是一个路子,车型外观其他部分还算正常,这个大嘴,就看消费者个人的审美了!

  抛开外观,这台车拥有4545/1850/1670mm,轴距2670mm的车身数据,相比奕歌,途胜空间占据更多优势,在动力系统方面,1.6T+7DCT的动力组合能够输出177匹马力,265牛米峰值扭矩,整车动力表现充沛,唯独让会长不能理解的是,入门版车型居然只给到了主副气囊,连刹车辅助,牵引力制动以及车身稳定系统都没有,但中高配车型配置又多的可怕,所以入门版车型会长绝不推荐,想要买得值,中配起步吧!

  会长点评

  以上三款都是作为品牌旗舰车型而存在,就产品力以及用户体验来说,这三款车型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整个品牌的实力,在打造消费者满意度方面,相信这三台SUV都不会吝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