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堪比新能源还没充电烦恼 让你无视油价

来源:AI汽车圈时间:2018-11-27 11:18编辑:王厅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混动

  在中级车里,目前混动车型也有很多款,今天我们来说说别克君威。

  外观上,混动版和燃油版保持一致,遁形中网配以飞翼式金属镀铬条,大灯造型简洁而不失犀利,下方两侧开口设计,造型动感,并且镶嵌有金属镀铬,紧致感不错。

  在动力上,君威采用的也是油电混动系统,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同时还有一台最大功率为114kW的电机,配以E-CVT无级变速器,油耗可以达到4.3L,对于一台中级车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可以说相当给力了!

  当下新能源备受关注,而在电池技术没有出现革命性进步,以及基建尚未完善的情况下,不管是电容量,充电时间,还是充电便利性,都是制约其发展的因素。

  而油电混动尽管不被认可为新能源,但就油耗表现来看,其实已经让人相当满意了,并且不存在里程焦虑,对于不限牌的城市而言,现阶段应该是大家考虑的重点对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