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能比GL8更强 22万的头等舱MPV了解一下

来源:汽研社时间:2018-11-27 11:02编辑:王厅

  在20万级的MPV中,GL8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但是要到了家用MPV上,更为小巧灵活,且价格更为合适的奥德赛会更受欢迎一些,并且新车在今年还进行了改款,增强了其产品力,并加入更为便利的福祉车型。

  外观上,奥德赛前脸采用了标准的本田式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链接品牌LOGO和两侧大灯组,而作为今年的新款车型,还将两侧雾灯升级为条状LED光源,两侧的电动侧滑门则表明了它高端MPV的身份,其车身尺寸为4845/1802/1697mm,轴距为2900mm,没有太大变化。

  内饰方面,定位家用的奥德赛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和精致感,此外,在新款车型上将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升级为彩色显示,同时为了应对对手越来越强大的配置表现,还增加了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功能。

  而今年的型款车型变化最大的地方集中在了第二排座椅上,新车换装了艾力绅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其支持腿托/靠背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豪华扶手,同时在此基础上将头枕进行了加厚。有了头等舱的质感,此外,在其福祉车型上,还提供了一个可自由移动的座椅,可延申至车外,提供更为便利的上下车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而奥德赛也成为了本田如今为数不多还采用自吸发动机的高端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