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独当一面的全能家用MPV 体验丰田格瑞维亚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2-07 08:50编辑:王厅

  在MPV车型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可选择的MPV产品已经越来越多,无论是GL8级别的大尺寸MPV,还是奥德赛级别的中型MPV,亦或是价格更便宜的入门级MPV,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

  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一汽丰田的格瑞维亚,丰田品牌在MPV市场也一直都保持着活力,旗下拥有众多热门MPV产品。

  格瑞维亚是赛那的姐妹车型,两款产品出自同一平台,除了设计之外,基本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格瑞维亚的设计层次感明显要更好,也更加动感。因为车灯的位置设计的比较高,所以整个车的视觉重心也偏高。格瑞维亚的前包围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大尺寸设计,给人一种更年轻的视觉表现。

  侧面设计上,格瑞维亚与赛那基本相同,标准的中大型MPV尺寸,也让格瑞维亚拥有延展性很好的侧面线条表现,因为侧面的造型风格将更多的线条表现在底部,所以格瑞维亚的侧面视觉重心就要低了不少,给人一种沉稳踏实的感觉。不过后排车门的开口并不算大,虽然不会对上下车有太大的影响,但尊贵感还有待提升。

  格瑞维亚的车尾部设计很简约,几乎没有什么太典型的设计语言,如果一定要找的话,尾灯应该算是比较有特点的设计之一了。就像赛那一样,对于格瑞维亚的设计,网友们也给出了褒贬不一的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