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这几款都是家用好车 不信你不够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22 10:17编辑:王厅

   江淮汽车-瑞风M4

    指导价:9.98-16.48万

  提到国内品牌的MPV一定会说到的就是江淮的瑞风系列,这个系列从开始至今已经有着16年之久,并且成为国内MPV产品线最长、车型最丰富的品牌,在外界更有“MPV制造专家”的美誉。M4作为MPV车型里“老大哥”,它十分清楚如何成为“载人”、“载客”和“载货”都OK的全面手。

  外观上M4比较圆润整体非常低调,甚至有低调过头的嫌疑。只有车身右侧设有侧滑门的设计让教授确实很想吐槽,双边成本高似乎并不能成为理由,可能江淮没想过乘客会要从左边上车。作为一款MPV,M4很懂什么叫“空间实用度”,驾驶者可以很方便从第一排走到第三排,完全符合“保姆车”的要求。第二、三排的空间看齐大通G10,即使座椅全部被占用,后备箱也都还有较大的剩余空间。

  在众多车种形式中,在汽车文化普及相对落后的中国,因为当年微面的盛行,很多人自然而然将MPV和“货车”直接划上等号。也是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SUV被各种媒体吹捧,原因是国内路况车。但教授反而觉得,MPV才是国人真正需要的车型,毕竟我们仍然是以“家庭”为用车单位,MPV所体现出的空间大、实用性高才是我们目前所需要的类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