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来万想寻找驾驶乐趣? 首先想到这三款车

来源:车动力时间:2018-11-22 09:49作者:邓瑞鹏编辑:王厅

  长安福特—福克斯

  提到操控当然也少不了福克斯,它出色的操控与运动化的底盘调教让人印象深刻,并且全新一代福克斯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换代后的它有更加运动、年轻的外观,车身姿态更低的它带来了更棒的视觉感受。

  当然它不仅仅在外观上运动,全新福克斯的1.5T版本车型最大马力183匹、最大扭矩243N·m,这个数据甚至超过思域上那台1.5T发动机。同时全新福克斯的底盘调校比老款相比更加紧凑,在弯道中的极限也将更大,

  而且全新福克斯还带来了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两厢版本车型风阻系数仅为0.273Cd,三厢轿车风阻系数更低至0.25Cd。当然,追求操控的朋友还是选择福克斯1.5T版本车型吧,因为在1.0T、1.5L的车型上采用的都是扭力梁非独立后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