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玛莎拉蒂外观奔驰内饰 这辆车仅售11.68万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22 09:35编辑:刘嘉琪

  很多普通家庭买车的时候都会想买一款省心好用的车,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偿所愿。有的时候,买车就是会遇到多多的问题。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车,具有玛莎拉蒂的外观奔驰的内饰,只要十来万就能轻松带回家。

  猎豹Mattu的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所以看起来很是纤长。前脸则是瀑布式竖条状进气格栅,所以看起来很有玛莎拉蒂的气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保险杆处采用的是倒C字型的镀铬装饰。整体显得非常年轻而时尚。

  除此之外,车身侧面还用了贯穿式的腰线,所以更纤长迷人。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和熏黑式的轮毂更有张力与动感,汽车尾部也因镀铬的点缀而显得更精致美观。不得不说猎豹Mattu这款车实在是太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了,一般人还真的抵御不了这样一款车的魅力。

  尤其是进入内饰之后,猎豹Mattu充分诠释了豪华感与科技感,一体式的液晶大屏更为吸晴,渐变的配色,所以很有档次感。整体有一股很浓的德味,能看出不少奔驰的影子。不过11.68万的起售价却意外地亲民,能让不少人都爱上。

  动力这一块,猎豹Mattu全系搭载了宝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P,最大扭矩则为270N·m,传动方面则采用了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不管是市内行车还是越野,都是能轻松hold住的。值得一提的是,猎豹Mattu的调校相当不错,非常适合地势不好的路面。

  当然,也有人吐槽“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猎豹车主,首先要成为一名修理工”,猎豹的车品控实在不过关,开个几千公里就要大修了。但也有一部分车主反馈猎豹的车很好开,上手没难度。所以,如果想买这款车的话可以多多考察一下质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