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首选大众新款高尔夫 百公里油耗仅6.8L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1 09:43编辑:刘嘉琪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新款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含GTI车型在内的11款车型,普通的8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19-18.39万元,而R-Line两款车型售价为15.89、17.29万元;GTI车型售价为23.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做出一定的优化升级,增加了卡库金车漆和座椅记忆功能,1.4T车型后悬升级为独立悬挂。

  新车在设计方面基本与老款车型一致,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更改。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前大灯组与前格栅镀铬条连成的一体的LED日行灯,已经成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使得新车前脸更为精神。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没有很大的变化,但车尾部分,尾灯内部的LED灯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为硬朗,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流水式转向尾灯。后杠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高配车型还配有流水转向灯。

  传统的T字型布局加上双炮筒机械仪表等配置似乎已经伴随高尔夫很多个年头,所以如何营造新鲜感才是最重要的,而此次的新高尔夫确实做到了,然而遗憾的是仅有高配车型才能看到。此外,高配车型还采用了翻毛皮材质的座椅,强调运动性。配置上其中舒适型及以上车型标配后排双USB接口;舒适型/R-Line/豪华型/旗舰型标配中控大屏导航,同时可以可选装17英寸轮圈,GTI车型标配标准导航,同时还提供可选装的后摄像头。

  动力方面,最主要的升级在于1.4T低功率版车型全部升级为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从96kW提升至110kW,依旧搭载1.2T、1.4T、1.6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新高尔夫的外观上更加好看时尚了,内饰的精致可以体现出大品牌的工艺,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6.8L的油耗可以说是相当的低了,对于家用而言这种油耗表现非常的经济划算,随着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它的市场表现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