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灵动的个性及姿态 DS 3 Crossback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1 07: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做人要有态度,那汽车呢?想来,应该大抵是一样的。

  作为一个法系品牌的忠实拥趸,你是否也经历过那种被压抑、被排斥、不被认同的苦闷?情感无处宣泄,觉得自己与这个世俗的社会格格不入,甚至开始孤高自傲。个性与不妥协只是一种人生态度,不是自命不凡,我们常说不以成败论英雄,那对于汽车而言,销量同样不能证明所有。DS 3 Crossback,一个尽显DS个性与姿态的精灵,抛开喧嚣与浮华,这便是你从未见过的坚持与态度。

  外观:个性优雅的精灵

  虽然惊艳的外观设计带来的新鲜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淡化,但那份对于美的追求却是永远都不会变的,DS 3 Crossback就是这样的一款车,精致二字无疑是对其小巧而灵动的最好诠释。从很多设计元素上看它都有着大哥DS 7的影子,这样明显的家族化特征对于产品一致性以及树立品牌形象都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内饰:极富设计感

  DS 3 Crossback内饰最大的亮点还是其提供了多种配色以及用料的组合,充分满足个性化的定制需求。风格上依然是DS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菱形的元素重点得到了突出,精致且极富品质感。配置方面,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自动空调等均有装配,实用性以及科技感都能够令人满意。

  动力:大势所趋的主流配置

  DS 3 Crossback共计有三种动力选择,包含了汽油、柴油以及电动形式,配置比较丰富。预计未来引入国内后还是会以1.2T汽油发动机为主,纯电版本车型虽然在续航里程方面颇具亮点,但价格势必会高于燃油版车型,所以相对会更加小众一些。

  市场前景分析:未能免俗 价格仍是关键

  对于法系车而言,张扬的个性、极致的设计以及满满的情怀就是其最大的标签,这些特点或许在很多车型上都无处安放,但对于天生需要小众个性的小型车领域,这些特点简直再完美不过了。小众车型无所谓竞品,况且DS 3 Crossback本就具备着独特的气质以及吸引力,能在小众车领域做出花样引人瞩目,这本身就是一件很了不起是事情了,只要价格合理,一切都好说。

  总结:

  考虑到其独特的气质,DS似乎与生俱来就带有那么一点小众的调性,虽然对于走量的车型来说这个标签足够致命,但凡事皆有利有弊,突出个性化标签,对于定位小众的精品车这就是最大的成功砝码。以点带面,DS现阶段需要的是被认可,所以像DS 3 Crossback这样突出品牌价值的车型就一定要出彩,容不得半点闪失,只有品牌得到认可,其余的一切才会水到渠成。个性化的市场需要与之对应的产品,迎合市场不一定就是妥协,而不作为也未必就是坚持,自命不凡是绝路,只有活下去,才有机会让自己在明天变得更好。

  DS 3 Crossback马上就要来了,我很期待这份个性和姿态,你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