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摩登女神 试驾2013款DS3至尊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18 22:2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第一眼看到DS这两个字母时,相信不少人都会联想到去年网络最火词语之一“屌丝”。但当我第一眼看到DS这两个字母时,想到的却只有“女神”这个词。恰恰凑巧的是,DS的法文全称Déesse也正是法语女神的意思。而本期我们的主角就是来自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豪华品牌DS的一款入门级小型车DS3敞篷版,对于大多数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这么一款足够张扬个性、能够抒发个人浪漫主义情怀的摩登小型车摆在眼前,谁又能抵挡住内心想再多了解一下的冲动呢?

  说到DS,相信很多人也都会误以为它是标致雪铁龙旗下的一款高端系列车型。其实不然。早在1955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豪华汽车品牌DS就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引起了轰动,催发了汽车工业的革新。同时,该车还一直受到法国政要们的青睐。在传承历史文化与经典延续半个世纪后,2012年DS品牌才携旗下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并且力求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打造一个极具创新、个性以及激发灵感的驾乘感受。

  外观篇:个性独特兼顾精致小巧

  2013款DS3 至尊敞篷版作为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的车型,身上自然少不了一些雪铁龙的影子,并且该车与雪铁龙旗下C3轿车为同一个平台打造。但是独特个性的外观设计让其创新味十足,极具夸张的外观造型想必也会俘获不少“外貌协会”车主的芳心。

  从前脸看,2013款DS3 至尊敞篷版可以说是个性十足。采用了DS家族标志性的前脸设计,一个夸张略带俏皮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造型独特的锐利大灯组,使得前脸整体造型更加的立体,也更加犀利。值得一提的是,在左右两侧雾灯旁边还加入了带有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使得该车前脸整体也更加具有张力。与此同时,在车头细节之处,DS3又很巧妙地运用些许线条进行设计,更加突显其动感与时尚的全新定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即便是高配车型也还是采用了高亮度卤素大灯,并没有配备氙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