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灵动的个性及姿态 DS 3 Crossback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1 07:3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做人要有态度,那汽车呢?想来,应该大抵是一样的。

  作为一个法系品牌的忠实拥趸,你是否也经历过那种被压抑、被排斥、不被认同的苦闷?情感无处宣泄,觉得自己与这个世俗的社会格格不入,甚至开始孤高自傲。个性与不妥协只是一种人生态度,不是自命不凡,我们常说不以成败论英雄,那对于汽车而言,销量同样不能证明所有。DS 3 Crossback,一个尽显DS个性与姿态的精灵,抛开喧嚣与浮华,这便是你从未见过的坚持与态度。

  外观:个性优雅的精灵

  虽然惊艳的外观设计带来的新鲜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淡化,但那份对于美的追求却是永远都不会变的,DS 3 Crossback就是这样的一款车,精致二字无疑是对其小巧而灵动的最好诠释。从很多设计元素上看它都有着大哥DS 7的影子,这样明显的家族化特征对于产品一致性以及树立品牌形象都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