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进口售26.28万起 全新DS 4正式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7-14 08:47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DS品牌全新DS 4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纯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共计推出2款车型,售价26.28-29.18万元。新车是该系列的第二代产品,上一代产品在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让我们对豪华法系车有了初步认识。如今全新DS 4正式上市,不仅设计更新颖、内饰更豪华、还提供了AR-HUD等功能。

  针对2023年7月13日-8月31日活动有效期内在DS汽车官方小程序或APP下订的客户,DS还精心准备了多重限时礼遇,包括了:终身免费保养(一年一次);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及流量(影音流量无限)(地图下载月度上限2G);24期超低利率1.99%(最高贷款额16万)等。

  全新的设计风格

  全新DS 4基于EMP2 V3平台打造,采用DS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质感提升的同时保留了运动观感。

  修长的车身比例

  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4.4米、宽度为1.83米、高为1.47米,侧面轮廓修长且典雅,并通过曲面、折线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最大化展现新车的灵动,而车内空间也得到提升(尾箱空间提升至420L)。

  有辨识度的前脸

  新车的前脸采用较大尺寸的3D式全黑格栅,并搭配两侧“Σ”型LED大灯组,整个前脸造型很有特点,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超薄的矩阵式LED大灯组(DS MATRIX LED VISION),该系统结合了矩阵照明和定向照明;而日间行车灯由两侧的两行LED组成(总共98颗LED),并将大灯连接至格栅,其整个灵感来自于DS AERO SPORT LOUNGE概念车。

  尾部显运动气质

  新车的车尾饱满且有层次感,后车窗的角度十分倾斜,并与下弧的车顶和后尾翼结合,展现了空气动力学特性。车辆的C柱使用了亮黑色饰板点缀,并嵌入了“DS”徽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