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热门车型价格跌至全年最低 赶快出手!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0 12:55编辑:刘嘉琪

  在最近一段时间这几款热门车的优惠幅度有所扩大,显然已到达了优惠峰值,对于正在计划年前买车的朋友,想说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款产品力不错、适合家用的车型给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所以想要买到最优惠得车可以出手啦!

  迈腾整体全车身无边角的设计符合德国人的严谨作风,没有夸张、没有做作,简单不失细节。整体空间布局透光性极强,让你的内心充满宽敞明亮,逍遥自在。搭载1.4T、1.8T、2.0T三种排量发动机迈腾作为一汽大众豪华品牌车型,在车主心中的地位较高,丰富的配置、完美的动力组合、硕大的空间足以让您流连忘返。但是一直以来并不亲民的价格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此次价格下调也是基于高配车型,其他车型价格也有下调,只不过优惠力度不大。如果您喜欢,那一定是物有所值。

  雪佛兰迈锐宝XL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商务车,两款车型外观均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设计语言,双层横幅式格栅配以中间黄色LOGO,整体更具辨识度。外观设计充满个性,车身扁平,激进得风格带有科迈罗得影子。动力搭载1.5T+6AT得变速箱,整体驾驶起来很有乐趣。

  别克-昂科威属于中型suv一直是别克品牌中的最高品质,它十分注重营造车内的豪华氛围。空间宽大,座椅舒适,长途乘坐也能让人非常舒适,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HID自动感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19吋超大铝合金 轮毂等。采用2.0T直喷 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额定功率和353Nm最大 扭矩;匹配全新6速 DSS智能启停 变速箱。

  K5外观设计相当具有个性喝时尚得气质,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细节更是体现出不错得公里,动力搭载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水准。动力强劲,能满足日常需求;变速平顺,日常操作无顿挫感,舒适感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