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誉为最安全的国产车 仅10万就能上路

来源:有车e族 时间:2018-11-19 10:52编辑:刘嘉琪

  一谈到最安全的外国好车,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沃尔沃。确实,沃尔沃在以前一直都是以绝佳的安全性出名。但实际上,中国也有不少专注于安全性能的好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国产好车——观致3。

  观致3的线条比较流畅大气,整体外观很优雅动人,车身比例也很协调,优雅与运动,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在这款车身上自由流淌着。

  内饰方面,观致3的内饰设计简洁实用,配置丰富,是很明显的实用至上主义。配置包括氛围灯,定位互助服务,大灯随动转向,座椅记忆,无钥匙进入,氙气大灯,人机交互,启停系统等。获得了年度汽车安全性排行榜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空间也是这款车的利器,它长宽高分别为4627x1839x1445mm,轴距为2702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虽然比不了那些动不动就五米长,三米轴距的超级大车,但是就同级而言,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至于动力方面,观致3搭载的是1.6L 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可以加92号汽油,可吃粗粮。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油耗为6.1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902公里左右,不过这一数据被很多车主吐槽。大部分车主表示自家油耗在7.5L左右,考虑到各种复杂的路况,还是比较可信的。

  最重要的是,观致3的价格还很实惠。最便宜的2018款三厢1.6L手动领先版官方指导价9.89万,优惠幅度比较大,十万不到就能落地,如果有考虑买车的,真心可以去各大4S店看看车。“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时代早已过去了,其实中国也有不少自主品牌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