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发布新款Scala座舱配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1-11 10:43作者:李文龙编辑:安涛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发布了一张Scala掀背式轿车的座舱草图,斯柯达Scala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型。

  斯柯达在改款车型的仪表板中间位置配置了一款10.25英寸的数字式屏幕,可控制除空调暖通系统外的所有功能,后者可通过传统的旋钮设计及按钮来控制。斯柯达还表示,Scala的显示屏下方有一个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腕靠垫。

  仪表板的表面还有大量的软泡沫,车门面板则彰显了高档的感觉。此外,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还支持空中下载软件升级功能及导航功能。用户还能利用智能手机锁定或解锁。斯柯达表示,该款Scala是首款“始终在线(always be online)”的车型。

  据称,斯柯达Scala将于今年12月6日在中东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