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代步神车 一箱油跑750公里 少抽两包烟就能买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11-01 10:49编辑:王厅

  说到代步神车,经济性好,毛病少而且价格还不贵的有哪些选择,这四款你每月少抽两包烟就能买,对于大多数人保证没什么压力。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堪称代步神车,汽车故障率低,动力强,1.5L发动机暴发出131匹马力,综合油耗低至5.3L,计算下来一箱油能跑750公里。令车主特别自豪的一点,二手飞度价格非常坚挺,开三年卖了基本不亏,新车价格不算贵,基本上每月少抽两包烟就能搞定。

    大众polo

  第二款是大众polo两厢车,颜值男女通杀,汽车行驶质感在10万元以下价位,占据非常大优势,polo提供1.4L、1.5L和1.4T等多种动力选择,车型娇小,适合城市上下班代步使用,汽车排量低经济省油,绝佳的代步神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