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神车即将停产 本田Type R将进入电动时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5 08:5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近日,本田公司的技术顾问山本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田的著名车型Type R标志将在电动时代继续存在,将为电动车提供足够的驾驶乐趣。

  作为本田高性能车型的代名词,Type R在无数车迷心中都是“神车”一般的存在。

  但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各大厂商纷纷开始了电气化的转型,其中意大利知名超跑制造商兰博基尼也在此前宣布将停止生产燃油跑车。

  对此,山本浩说:“Type R 是一种能够最大化驾驶和操作乐趣的属性。如果电动车能够传递这种乐趣,那么这辆车就可以被称为 Type R。”

  但是,他否认了本田其他车型,会推出 Type R 性能版的可能。这也意味着现款的思域Type R将成为最后一款搭载这一标志的燃油车型,之后将进入电气化时代。

  至于本田现有的电动车系列,山本确认e:Ny1不会推出性能版车型,更不会有四轮驱动版,这是因为其平台收到限制,但未来在EN架构的加持下,将会推出性能更强劲的版本。

  最后,山本表示:“我认为Type R会一直存在。就算有一天我们进入了纯电社会,Type R也依然会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