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质省心看合资?手握15万选这4台没毛病!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1 10:24编辑:刘嘉琪

  手握15万,要买高质又省心的车型,合资车是更靠谱的选择!在这个价格区间,可供选择的车型还是很多的,不过追求性价比的话,笔者更推荐下面这四款车!最低10万起,性能和质量各方面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外观造型也是没毛病!今年打算买车的消费者们,可以具体看看并作为参考下!

  全新一代卡罗拉外观造型与欧版卡罗拉相似,整体造型凸显时尚大气。车身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不错。新车内饰主打温馨家用风,车内提供有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主流性功能配置。而动力提供1.6L/1.8L/1.2T可选,可以满足不同需求。

  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生产的一款汽车,其外观打造是同级别中最动感的一位,18英寸轮毂在同价位的紧凑级别中实属罕见,提升视觉冲击力。动力搭载1.5L/2.0L的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不亚于同级带"T"的车型,重点是燃油经济性也很高,最低6.1L的油耗很占优势。

  东风本田杰德在紧凑型车系里属于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其外观设计在如今看来依然非常年轻;车内提供了2+3两排及2+2+2三排座椅可选,使得杰德拥有更自由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选择。动力上目前共有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配备5AT/CVT变速箱,在操控上有着普通SUV难以企及的优势。

  柯珞克是斯柯达全新设计的一款紧凑级多功能SUV,其外形强健优雅、空间宽敞舒适、功能实用丰富,是一款兼具功能性和灵活性的家庭用车。尺寸为4432×1841×1614mm,轴距加长达到了2688mm,比前两款都突出。这车空间优势不只在乘坐方面,其尾箱容积也是跨级的,拿出来跟奇骏比也不会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