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7万预算买SUV 其实部分入门版合资车也不错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8-10-31 10:46编辑:王厅

   三菱欧蓝德

  三菱欧蓝德官方指导价格为15.98-22.3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近一万元,可以购买2018款2.0L两驱嘉乐版7座车型。三菱欧蓝德打着“20万以内、四驱合资SUV”一直是广汽三菱的销量王,月均销量6500辆以上。外观中规中矩,比较适合中年大叔;2670mm的轴距,比本田CR-V 、RAV4略微优势,空间比较大,尤其是还是7座车型,人数多的时候应急还可以。

  安全配置优势突出,还有膝部气囊,这也是4款车独有的;其他诸如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主驾驶电动调节、GPS导航等也都有,难怪网友称呼它为同级最具性价比的SUV了。2.0L+CV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为166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左右;当然也存在储物空间太少、悬挂偏硬、新车味道大等缺点。

    雪佛兰探界者

  近年来雪佛兰在华销量一直不理想,因此终端优惠也比较大。虽然雪佛兰探界者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7.49-25.09万元,但终端有近3万元的优惠,可以够购买2018款 535T 自动驭界版车型。外观没得说,美系车的肌肉感,霸气十足,尤其是黑色车身;仅从车身尺寸来看,空间应该是4款车中最大的了,毕竟轴距达到了2725mm,在同级别中表现优秀。

  配置方面也是很丰富了,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方向盘、车联网、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都比较实用,毕竟这个价位买到的不是入门车型;1.5T+6AT动力组合,动力起步稍微有点肉,涡轮介入后动力充沛,毕竟最大马力可达180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9L左右;当然也存在胎噪声大、悬挂调教偏硬、内饰用料很一般等缺点。

  好了,以上就是给大家推荐的几款17万左右的SUV。虽然CR-V、RAV4这个价位都是入门版车型,但配置上还是基本够用;欧蓝德整体表现还比较不错,还可以买到7座;探界者无论是空间、配置、动力等都合格,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