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7万预算买SUV 其实部分入门版合资车也不错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8-10-31 10:46编辑:王厅

  今日,有网友咨询:“年底想入手一辆15至17万左右的SUV有什么好的推荐?”对于17万左右的预算,想买一台SUV,圈哥一般建议消费者购买合资品牌,毕竟在这个价位有太多可选择的车型了。下面圈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销且口碑都还不错的SUV车型。

   本田CR-V

  本田CR-V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6.98-27.68万元,因为属于热销车型,目前终端仅5000元左右优惠,可以购买2019款240TURBO手动两驱经典版 国V车型。即便受“机油门”事件的影响,但本田CR-V在其所在的细分市场强大的产品号召力依旧是不容置疑的。外观虽然一般,但胜在耐看,整体造型都还不错;虽然轴距仅为2660mm,但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后排以及后备箱的空间,家用完全足够。

  但这个预算比较遗憾的是,只能购买到CR-V的入门版车型,但好在诸如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声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都有,也难怪会深得消费者喜欢。搭载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动力在推荐的4款车型中最强,最大马力可达193匹,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L左右,算是比较省油的了!但也存在隔音效果较差、胎噪声较大等缺点。

   荣放RAV4

  荣放RAV4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7.98-26.98万元,目前终端有近2万元的优惠,可以购买2019款2.0L CVT两驱先锋版车型。其实,荣放RAV4在国际上的销量表现一直好于其他同级别车型,但在国内却表现平平,使得很多网友调侃国人不懂车。但近几个月销量表现还不错,主要得益于终端诱人优惠。

  荣放RAV4的外观设计相较于CR-V等竞品来说,就比较个性了,这或许是销量不及对手的一个原因,毕竟大叔们怕Hold不住。轴距依旧为2660mm,乘坐空间表现优异,尤其是后排空间较大;整体配置跟CR-V不相上下,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发动机启停、温度分区控制等,但娱乐配置较简陋,简直可以忽略不计;2.0L+CV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51匹,换挡平顺性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左右。但同样存在隔音效果不好、悬挂减振偏硬、新车味道大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