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这款国产SUV错不了 实力不输合资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30 10:14作者:拿车说事儿编辑:王厅

  现如今国内的SUV车型多如牛毛,但不管市场怎么变幻,总有那么几款车型始终被消费者所信赖,长安CS75就是其中之一。10万出头预算?选这款国产SUV错不了,实力不输合资车。

  长安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x1850x1705mm,轴距为2700,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相较于同级别的哈弗H6、荣威RX5等热门车型来说,长安CS75的起售价无疑更加亲民。

  在内饰上,长安CS75的用料做工都非常厚道,而在配置上,像13-14万级别的车型配置上,长安CS75相较于同级车型反而更加丰富,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也非常有吸引力。

  在外观造型上,新款长安CS75摒弃了老款车型的“CHANGAN”字样,全新的大尺寸中网搭配长安LOGO更加大气。在动力上,长安CS75搭载了一台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匹配六挡手动和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