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月1日预售 欧拉R1首批限量777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9 08: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欧拉官方了解到,欧拉R1将于11月1日开启预售,首批限量777台。新车定位电动小型车,基于ME纯电动专属平台打造,高配版预售价为7.58万元。新车将配备多项智能科技配置,采用4座布局。

  新车外观非常呆萌可爱,饱满造型以及极简元素的搭配干净利落,精美时尚。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圆形大灯很可爱且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充电口采取了隐蔽式的设计,结构上毫无割裂感。车尾设计简洁而富有立体感,另外圆角的方形尾灯也颇具精致感。

  欧拉R1基于ME纯电动专属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30mm,轴距为2475mm。此外,欧拉R1还配备了钢和铝两种轮圈材质,造型均为放射状,体现了品牌LOGO。

  内饰方面,欧拉R1采用了环抱式的悬空设计,有效的降低了内饰对于乘坐空间的侵占,简单实用。9英寸悬浮显示屏集成了包括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倒车影像以及互联APP等功能,配置非常强大。

  据悉,欧拉R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5千瓦的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51公里,设计最高时速为102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