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豪车售价最低14万 开出去有面子

来源:车茶一味 时间:2018-10-26 11:22编辑:王厅

  如今的社会,买车不仅仅是代步,还关乎到面子问题,代表着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开豪车能让人刮目相看,在这个物欲横飞的年代,能够赢得尊重。大家心目中的豪车莫非就是当前市场上最为流行的奔驰宝马和奥迪。随着汽车的不断发展,这些车子离我们越来越近,价格已经下探到普通家庭买得起的区间。以下的三款豪车,有奔驰、有宝马、还有奥迪,月薪5000的人群照样买得起,最低售价仅为14万,开出去倍有面子,在朋友中赚足眼球。

   NO.1奥迪A3

     官方指导价:19.05~25.62万

   目前优惠:大约5万

  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人人皆知,属于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豪华品牌之一,旗下的各款车型都具有超强的竞争力,奥迪A3属于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拥有两厢和三厢版本。它的外观时尚大气,特别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显得整车档次高,辨识度高。

  它的内饰的造型造型简约美观,坐进车内给人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奥迪A3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和320N.m。奥迪A3虽说是大众高尔夫的换壳产品,但是它的品控足够优秀,整车的做工用料都比高尔夫厚道,同时整体的驾驶质感也比较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