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六标准马上就要来了 这三款SUV考虑一下

来源:SUV周侃时间:2018-10-25 11:15编辑:王厅

    2019款 本田 CR-V 混动版

  东风本田 CR-V自机油门事件之后,销量一路下滑,为了能够挽回市场占有量,最近刚刚推出了新款CR-V,本次上市的车型中有1.5T和2.0L两款发动机。2.0L混动版车型除了有部分升级之外,还增加了一款顶配的四驱车型。

  在配置上混动版的低配和中配都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入门的净速版增配了倒车雷达、侧气帘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中配净驰版则增配的是盲区监视功能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对于首次加入的混动四驱净享版在配置上与现款顶配的净致版车型相同,没有什么变化。

  动力上新款混动版搭载了2.0L直列四缸阿特金森发动机+电机组合,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机总功率135kW,混动车型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少有的省油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