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六标准马上就要来了 这三款SUV考虑一下

来源:SUV周侃时间:2018-10-25 11:15编辑:王厅

  最近国六标准比较火热,也有不少刊友问到,国六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国五的车还能不能买了?虽然国六标准号称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但若要全国实行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这并不影响各大车企向国六标准靠齐,最近第一批国六标准的车型已经公布了,不过数量较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2018款 讴歌 CDX

  讴歌相对来说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够,当然了SUV产品线也没有那么丰富,相信大家看到的也比较少,不过自讴歌CDX上市以来趁着SUV火热之时还是争夺了不方市场。讴歌CDX作为紧凑型SUV并不算大,与它的竞争对手的奥迪Q3、奔驰GLA等相比,车身尺寸为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微微有些优势。

  讴歌CDX在内饰布局上算不得时尚,不过众多线条的修饰还是有着很强的层次感,按键式的换挡让排挡座区域得到了很大的释放,不管是在视觉上还是在使用上都通透不少,加上本田出色的储物空间设计能力,Dynamic Mode系统的大旋钮是整个中控台的焦点,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动力上搭载了本田独家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拥有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工作模式,并且可以智能无缝切换。以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为基础,最大功率107kW,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15N·m,综合油耗仅有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