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10万以内的两厢车 这三辆你绝对喜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3 10:54作者:趣生活丶活精彩编辑:王厅

   第二款大众polo

  polo的最大优点的就是配置相对较高,对比另外两台,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后视镜折叠、选装 LED灯等配置都是有的,虽然价格也贵了不少,但是聊胜于无。

  还有便是动力, polo GTI好说歹说也是“民间小钢炮”的一员,其余的1.6L、1.5L、1.4L虽然马力逊色了不少(90/110马力),但拉动 polo这台小车还是绰绰有余的,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保养费用比较便宜,5000km首保后,一万公里保养一次,一次小保养只需352(含工时)元人民,相当好养活。而且品牌大、受众广的特点也让 polo在二手车市场非常保值,毅然坚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