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10万以内的两厢车 这三辆你绝对喜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3 10:54作者:趣生活丶活精彩编辑:王厅

  如今,两厢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10万级别里,本田的飞度、大众的 polo还有丰田的致炫无疑都是第一梯队的车型。但是选择他也要知道他们的特性!

    第一款丰田致炫

  特别适合家里的“领导”或者长辈们上下班、买买菜!致炫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均衡,致炫不仅升级了 CVT还提升了全面配置。相对于其他两台,一些实用的功能(全系 ESP)致炫都有,再要好一点的驻车雷达、中控导航什么的就没得给了。空间方面2550mm轴距可以说是同级之中非常傲人的了。动力107马力,飙车是不可能了,但是载满人跑跑高速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座椅用料相对较厚,乘坐质感更为舒适。

  另一个优点便是非常实惠耐用,实惠是买车价格和保养都非常的低,致炫的终端优惠是三台车之中最大的,优惠个1万左右是常事。除了这点保养也是非常的低,除了首保一万公里一保养,小保养一次376(含工时)元人民币。而有着“开不烂的丰田”光环的致炫,也是确实很耐用,本身功能配置也不多,故障的频率就变得更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