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0TSI舒适版 2018款朗逸两厢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大众朗逸作为国内紧凑型车的翘楚,虏获了众多家用车消费者的芳心,其并非只是徒有其表,内在出众的品质感才是成功秘诀。而针对更为年轻消费群体,两厢版车型也由此前的朗行更名为朗逸两厢,正式纳入朗逸车系。那么全新朗逸两厢究竟有何新的卖点,哪款车型又最为值得推荐呢?此次的《购车指南》将为您全面解析。

  2018款上汽大众朗逸两厢共计上市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9-16.59万元。新车全系提供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取消了老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1.4T涡轮增压动力车型均调高了功率,标号由230TSI升级为280TSI。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全新大众朗逸两厢舒展的C柱营造出类似旅行车的视觉效果,很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环绕车身的笔直腰线,通过深浅不一的手法,营造出灵动、立体的效果。新车虽然由朗行的PQ35平台更换为全新MQB平台,但整体设计精髓得到了延续,其规整,大气的设计元素同样在全新朗逸两厢上得到体现。

  在细节处理上,新车着重提升设计与时尚感,蜂窝状前格栅辅以梯形元素镀铬饰条,起到了相互呼应的效果。同时,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有效提升了视觉宽度。灯组中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远近光LED光源均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

  车身侧面舒展的腰线虽然折痕硬朗,但并没有显得过于刻意。镀铬车顶行李架非常符合朗逸两厢车型的定位,但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新车具体车身尺寸为4541/1806/1488mm,轴距为2688mm,相比朗行分别增加了96/41/3mm,轴距则增长了78mm。

  图为顶配豪华版轮辋

  全新朗逸两厢全系标配了双五辐轮辋,其中顶配车型为17英寸的双色样式,而其余车型均为16英寸的银色涂装,且轮辋样式也与顶配车型略有差别,时尚感欠奉但更适合家用。

  车尾部分,尾灯上方大角度的折痕则是目前大众品牌标志性设计元素,想要达到这种设计效果,对工艺非常考究,同时笔直的折痕也为车尾增添了几许设计感。底部采用了仿排气装饰,以营造整体氛围,而真正的排气则为隐藏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