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太空舱设计/质感不输BBA 疑似新VV7内饰图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9 09:09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在中级SUV市场打的不可开交,各大厂商也是纷纷拿出压箱底本领来应战。VV7是WEY品牌旗下中型SUV,近日有媒体获得一组疑似新款VV7的内饰谍照图片,新车内饰在细节设计和材质用料方面都有不小的改变。

  新车中控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大,依旧是“T”字形样式,变化之处在于将车内功能按键都集中在了空调出风口的下部区域,并且采用拉丝铝的材质;中控台上方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和真皮缝线的加入,提高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另外,新车中央扶手也是内饰改变最大的一点,对开式的设计更加具有档次感。

  中控区域悬浮式显示屏配以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整体科技感十足,车内功能按键的优化也让中控台变得更加简洁明了,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