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INSPIRE疑似18.5万起售 本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9 08:3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INSPIRE疑似售价区间得到曝光,新车的售价区为18.5-22.5万元。作为东风本田全新中级车,该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前脸运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并搭配LED日行灯,营造出一张俊美的前脸。

  新车侧面整体线条灵动而充满活力,溜背造型外加贯穿整个侧面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10mm、1862mm、1450mm、轴距为2830mm。

  新车尾部造型与雅阁有着一定区别,L形尾灯搭配内部矩形灯带,使得其点亮效果非常出众。与此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设计,也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延续了本田家族设计,相比于犀利的外观来说内饰略有保守,中控台采用黑色+木纹装饰的设计,大面积搪塑材质的运用符合预期,均匀的接缝也保持了本田一贯的良好做工。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粗壮有力,按键整体布局错落有致布局更加合理,音响音量按键、自适应巡航、通话设置单选控制分别设计在了三点和九点位置,大大提升了盲操作的便利性。另外在方向盘后部两侧操作杆分别配备了LANE WATCH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操作十分便利。

  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采用了触摸和物理按键相结合的方式,这套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蓝牙、导航、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反应速度也与此前系统要更加迅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